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巴斯滕有望执教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55 竞报

  本报综合消息 安切洛蒂帅位危险了!10月31日,贝鲁斯科尼表示:在他的设计蓝图里,已经开始物色红黑军团未来的主教练人选。而他的目标也很明确,那就是曾经作为射手将米兰带到巅峰的———范·巴斯滕!

  “安切洛蒂干得非常出色,但未来我想会是范·巴斯滕。他(范·巴斯滕)在荷兰队执教得很好,他是一个天才,他对足球的领悟很深。”在贝鲁斯科尼看来,作为球员在AC米兰
取得辉煌的范·巴斯滕是这一位置的理想人选。荷兰人曾经作为球员在米兰待了8年,并且正在执教荷兰队的表现也得到了认可。

  对于被取代的说法,安切洛蒂并不在意:“我不认为我将永远留在AC米兰,但是巴斯滕,现在还得再等等。巴斯滕是AC米兰的一面旗帜,就像塔索蒂、巴雷西、多纳多尼、里杰卡尔德,马尔蒂尼将来也有可能是个好教练,但是他们都得等一等。”(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