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蜜寄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55 竞报

  “姚蜜”:姚明球迷昵称。在网络上支持姚明的中国球迷数额庞大,他们组成了“姚蜜”一族。而目前随着姚明影响力的日益扩大,“姚蜜”阵容中出现了不少外国球迷。

  而与“姚蜜”对应的是“姚黑”。顾名思义,他们成为督促姚明继续进步的一大力量。

  新赛季里姚明的终极使命就是———在没有麦迪的时候,也能够率队取得胜利。

  新赛季,继续支持姚明,我相信他能!

  有了更加强壮自信和仍然务实的姚明,有了为总冠军而来的天才麦迪,有了在开拓者度过了混乱的一年而希望在休斯敦拥有有一个全新开始的安德森,有了摆脱了带给自已无数痛苦的猛龙队而渴望新生的阿尔斯通,还有那个总想着在姚明头上爆扣来证明自已却极想与姚明并肩作战的斯威夫特,再加上拿过高薪、进过全明星、只想在退役时在火箭得到一枚戒指的霍华德,老而弥坚的韦斯利,场上教练木桶伯,以及三分好手琼·巴里、帕吉特等等的助推,谁能说火箭升空还是遥遥无期?以上摘自新浪体育论坛(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