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邀请民间高手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55 竞报

  中国业余篮球赛年底开打———

  本报讯中国篮球迷自己的联赛———首届贺龙杯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将于今年年底,在全国100多个城镇乡村开打,记者日前从组委会了解到,他们正在邀请隐身于民间的篮球高手现身献艺。

  CBO推广单位北京巴斯格伯公司负责人尹光环介绍,CBO是与CBA职业联赛赛期并行的一项全国范围的业余篮球比赛,今年年底开赛,至明年10月份结束,同样由中国篮协举办,涉及范围甚至较CBA更广泛,目前已经有20多个省区以及部队行业协会报名参赛,预计总活动场次超过5万场。除了这些比赛,在赛事期间还将有一系列的民间高手的球技展示活动。

  作者:阎志强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