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从7比0到2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27 新闻晚报

  -中国男足两球完胜中国香港

  2比0,中国男足昨晚在东亚运第二轮比赛中,凭借陈涛梅开二度,战胜中国香港队,提前一轮进入半决赛。

  去年11月,中国香港队以0比7惨败给中国国家队,后者还是未能从世界杯预选赛上出
线。对当时的主教练哈恩来说,终场哨声的响起,意味着他在中国执教生涯的结束。

  中国队的世界杯之旅在那一天结束了,但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过程,不应该被国足忘记。

  此次参加东亚运动会,中国香港队的主力阵容与去年“11·17”没有太大变化。在首场与朝鲜队的比赛中,除了主教练黎新祥之外,队中出现了多名参加了去年天河之战的球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员就是门将范俊业。

  中国男足自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大比分战胜了中国香港队后,主教练换成了朱广沪,主力阵容全部换成了年轻球员。面对同一支港队,国足前45分钟几乎没有什么亮点,5分钟,郜林头球射门击中立柱,27分钟,权磊一脚劲射,打在了横梁上。

  

中国队直至下半场开场仅49秒,陈涛抢点头球攻门得手,才打进第一个进球。53分钟,中国队陈涛接到卢琳的传中把比分改写为2比0。

  比起一年前,中国香港队这次把篱笆扎得比较紧。上半时,他们成功实行了以密集防守为主的战术,并以充沛的体能将平局保持到中场休息。但是,下半时,他们的体能有所降低,最终使中国队获得了完胜。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