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央视喝止走穴李咏月损失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日,著名制片人哈文对丈夫李咏“18万元最高身价走穴”的消息接受记者采访,首度给予回应并一再否认了诸多传闻。她语气豁达地表示,李咏享受央视十佳主持人的津贴,每月收入不少,生活不困难,无需车马劳顿到处走穴。

  但业内有知情人士对记者透露:“其实,最近李咏和朱军都很郁闷。央视对主持人外出走穴的管理越来越严,这些市场上抢手的名嘴迫于压力不敢轻举妄动,私下都苦不堪言、
怨声载道。”据透露,李咏仅8月份一个月就损失了上百万元的走穴收入。

  出场费18万元?

  哈文:“我们遵章守纪,不好回答”

  对李咏18万元出场费的传闻,哈文的第一反应是:“我们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简直莫名其妙。”那么,传闻是不是与事实不符呢?“我只能说,作为央视职工,我们严格遵守台里的各项规章制度。至于其它,我不好问答,不好说。”一向快人快语的哈文辞令严谨,巧妙地避开了敏感的身价问题,没有正面回答李咏是否曾经面临18万元出场费的经历或者诱惑。

  曾经悄悄走穴?

  哈文:“李咏分身乏术,没时间走穴”

  至于此前有演出经纪公司负责人曾证实,李咏曾经悄悄走过一次穴,出场费14万元。哈文对此并不惊惶,她反击说:“李咏一个人兼好几档节目,忙得团团转。除了日常的《幸运52》,今年一年基本上都是在为《梦想中国》到处奔波,哪里有时间走穴啊,根本就是分身乏术。”至于李咏当红多年来,是不是也曾有过“常在河边走,难免不湿鞋”,哈文则不再给予回应。

  (据新闻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