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普林斯5年4700万续约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NBA新赛季今天就将开战,而在这个节骨眼上,NBA一些球队开始对阵容进行了最后的“修剪”。昨天活塞与队中的小前锋普林斯续了一份5年4700万美元的合约,为今年继续冲击总冠军加了关键砝码。

  普林斯与姚明同年进入NBA,今年夏天姚明和小斯都与各自球队续签了天价合同,普林斯近日也与活塞加快了谈判脚步。昨天双方达成一致,活塞用一纸5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留
下普林斯。

  普林斯是活塞2004年夺冠的功臣,三年来他平均每场为活塞贡献10.6分,表现非常稳定。之所以拖到现在才签约,主要是在薪水上一直有分歧,普林斯希望年薪达到1000万美元,而活塞只肯提供5年4500万美元的总合同。但是在新赛季来临前,双方各退一步,敲定了4700万美元的价格。这样活塞可以在失去功勋教练布朗的情况下保持阵容的稳定,而普林斯则安心在底特律继续打球。此外2002年的探花秀小邓利维也与勇士成功续约,他是名帅迈克·邓利维的儿子。

  另一方面,NBA球队也在赛季前进行了一些裁员,来自日本的田卧能太不幸在最后时刻被快船裁掉,他在日本被称为“灌篮高手”,也是日本第一位参加NBA的球员,如今却不得不面临失业的窘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