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跳水队九金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04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经历了前天跳水赛场的意外后,昨天中国跳水队在东亚运动会上重新证明了自己。在跳水比赛的最后一天中,中国队轻松拿下了昨天全部4个项目的金牌,顺利获得了全部10枚金牌中的9枚。来自北京的小将林跃拿到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的最后一枚金牌。

  郭晶晶在女子3米板双人赛场的亮相,显然是昨天跳水观众最大的期盼。和李婷搭档的郭晶晶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实力明显高出对手的奥运会冠军配对一次次以优美的空中姿态、出色的同步动作和完美的入水赢得了阵阵喝彩。尽管日本组合山下美沙子和西井亮子也算实力不俗,但和中国组合相比,仍然不是一个档次的对手,几乎每轮比赛都要被落下10分。郭晶晶和李婷从水池中上岸也常常是笑着聊着天,丝毫没有大赛的模样。最终郭晶晶/李婷以337.20分,高出亚军日本组合56分的高分夺冠。

  跳水最后一个项目的争夺则在中国队内进行,来自北京的小将林跃和国家队队友张宸上演了激烈争夺,最终林跃凭借最后一跳的发挥才以不到2分的优势夺得冠军。

  另外,在最先进行的女子10米台比赛中,中国小将蒋李双、王涵夺得冠、亚军。男子双人3米板的冠军也不出意外地被中国组合夺得。这样

中国跳水队收获了全部10枚金牌当中的9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