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满国足场上作风 朱广沪胜利之夜仍猛泼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京华时报报道,赢了球并非万事大吉。与首场大胜后仍不满意一样,昨晚赢了中国香港,朱广沪对弟子的表现还是不满,“队员们在场上没有很好地贯彻教练组的部署,不仅技战术没有很好地打出来,我们更为看重的作风,也没打出来”。

  赛后在休息室里,朱广沪给大家泼冷水:“不要赢了球就看不到自己的缺点,大家认为在场上打得怎么样?”朱广沪率先向队员们发问,“对手是摆出一副死守的架式,但我们
赛前对此做了充分布置,可为什么就是打不出来?虽然下半场的情况有所好转,但离教练组的要求还差得很远。”

  朱广沪向队员们强调,这可只是中国香港,后面要碰实力更强的朝鲜,还有日本或韩国,难道还这么打下去吗?“我清楚大家刚打过十运会都很疲劳,但再累也不能到场上站着踢,逼抢上不去,还怎么与韩日对抗?”最后,朱广沪让队员回去后好好反思,希望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能有上佳发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