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工体明年铁定维修 北京国安新家地址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新京报报道,北京现代队结束同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之后,有消息称因为工体要进行维修,这是北京现代队最后一场在工体进行的比赛。记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明年工体肯定要进行维修,但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是否搬家目前并未得到明确答复。对于工体维修是否影响国安的主场工作,北京国安俱乐部方面也非常关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我们也非常关心这个问题,因为这关系俱乐部在后面的很多工作,我们至今也没有接到任何相关正式通知。”

  国安是否搬家同工体整修的工程方案有直接关系,如果仅仅是局部抗震维修不会影响比赛,但看台下面的商铺必须搬家。据了解,工体方面目前已同底商进行谈判。但如果明年工体还有电缆维修,那么国安将指定搬家。从经济方面考虑,工体方面是最不希望国安搬家的,国安一场球的场租在15万左右,再加上国安的办公楼一年将有400万-500万的收入。记者就搬家一事还采访了工体场长张国林,得到的明确答复是:“目前没有人通知国安搬家,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实际上,国安搬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就是搬向哪里。有消息称国安将会迁回先农坛,但由于那里座位太少而且设备老化需要翻修可能性并不大,至于奥体和丰台体育中心也都要面临全面维修所以搬到那里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从现在的情况看,国安明年80%的可能性继续留在工体,哪怕工体变成工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