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口水战可能走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13 今晚报

  本报讯硝烟弥漫的英超赛场从来不乏唇枪舌剑的较量,但“狂人”莫里尼奥最近很有可能因为他的口不择言面临来自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控告。

  上周五,有记者请温格就切尔西联赛被埃弗顿逼平、联赛杯赛被查尔顿淘汰发表看法。温格表示,切尔西有可能因此失掉一些自信,而追赶切尔西的球队也会因此获得一点希望。此番言论令不可一世的莫里尼奥感到难以容忍,他显然认为温格没有资格评价一骑绝尘的
“领头羊”。“狂人”对记者说:“温格绝对有问题,我想他是一个——你们英语的说法是‘voyeurs’(窥淫狂)。我不知道他怎么了,但我认为他一定爱上切尔西了,他也许希望离开阿森纳到切尔西来,并且取代我的位置。”当过英语翻译的莫里尼奥进一步解释了他对“窥淫狂”的理解:“总有那么一些人在自己家里装个大号望远镜观察自己的邻居,温格肯定是其中的一员。他总是在谈论别人,这是一种病。”

  面对莫里尼奥的人身攻击,高傲的法国人当然也不会保持沉默。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温格在接受地方媒体记者采访时称:“我认为这种诽谤十分过分,不仅毫无道理而且缺乏起码的尊重。我会考虑采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