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席批评马凯太懒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赛季拜仁的首席射手马凯上一次为拜仁进球,已经是今年8月份的事了。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一针见血地指出,如果马凯再这样懒惰下去,他是打不破自己的进球荒的。

  在8月27日拜仁3比0战胜柏林赫塔的比赛中,马凯有过进球,但在那之后马凯就像丢失了自己的射门靴,虽然频频被马加特委以重任,却再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

  鲁梅尼格在谈到马凯的进球荒问题时,拿前西德的传奇前锋穆勒来打比方,“他(穆勒)在417场比赛中打进了365个球,而如果穆勒有10场比赛没有进球,他就知道自己需要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

  “也许马凯需要为自己也为球队更加的认真和努力一点,”鲁梅尼格说:“他应该多在意一下那些批评的声音,迅速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来。”

  拜仁将在周中的冠军联赛小组赛客场挑战尤文图斯,也许这将是他结束自己994分钟不进球的尴尬纪录的好机会。拜仁主帅马加特就对马凯信心十足,“我相信他终将结束自己的进球荒,而一旦他又开始进球,这种状态就会一直延续下去。”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