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与普林斯续约五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31日体育专电31日NBA活塞俱乐部主席杜马斯宣布,前锋泰夏安·普林斯已经同意与活塞队提前续约,双方即将签订一份5年期长约。这意味着普林斯在未来的数年内将成为队中的核心力量。

  据当地媒体报道,活塞队愿意给普林斯一份价值4500万美元的五年合约。在过去的一周中,普林斯的经纪人一直在为普林斯争取一份接近5000万美元的合约,双方在价格上存在
分歧。事实上,联盟所规定的续约截止日期将在11月7日到来,而届时如果活塞队仍未能与普林斯签约,那么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杜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最终达成一致。普林斯是一位很有价值的球员,他在头三个赛季就已证明了这一点。”

  普林斯说:“我很高兴能够继续穿着活塞队球衣为球队效力到2011年。”

  加入联盟才3个赛季的普林斯共参加了206场比赛,上个赛季他平均每场贡献14.7分和5.3个篮板。对于一名新秀来说,这个成绩已经相当出色。(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