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1·8"冠城全球叫卖 转让推出"3+6"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宋曦) 记者昨天从四川省足协了解到,由于持续进行的四川冠城转让事宜始终没有任何进展,昨天上午,省足协与四川冠城俱乐部进行了一个紧急会议,确定:11月8日下午3点,在省运动技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诚招全球的企业与冠城商谈收购事宜。至此,冠城转让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在苦等了一个多月之后,冠城方面也终于将买家的方向转出了四川,“全球叫卖”的概念也将在11月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第一次被提出,而这个概念是否意味着四川冠城将出川导致四川没有中超球队,这个已经非常难说了。

  昨天上午,四川

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副总经理唐兴华以及省足协主席肖阳宗和秘书长叶国治四人商谈了转让环节上一些细节性问题。据了解,此次大连实德方面将委托吕锋全权办理冠城转让事宜。足协与冠城方面草拟的新闻通稿将转让方式写在了最为显著的位置。与媒体此前猜测一致,冠城的转让推出了“3+6”的转让方式,即球队标价3000万叫卖,蒲江基地6000万叫卖,但二者可以分开转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