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赛季继续沉沦OR触底反弹 国王:我们还是强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08 东方体育日报

  “新的赛季,新的希望。我们会成功的。”从机场返回国王大本营的路上,主教练阿德尔曼面带忧色地给球员们打气。由于飞机故障,原定周一傍晚飞往得克萨斯州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不得不转搭周二早晨的航班,赶赴客场挑战势头正旺的火箭。

  经历了2003赛季的崩盘、2004赛季的大换血,如今的萨克拉门托人早已被排除出西部顶尖球队之列。是继续沉沦还是触底反弹,与火箭的巅峰开幕战成为了关键。

  看看国王的阵容,你能发现这是一支相当平衡的球队,在每个位置上都有足够分量的球员。但在西部,领先的是马刺,挑战者则是太阳,甚至火箭,似乎所有人都忘记了不久前还辉煌过的国王。当然,国王上下不会认同这种轻视,揭幕战挑战新崛起的火箭,就是老牌强队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因此上至国王老板,下至球队队员,都把神经绷得很紧,主教练阿德尔曼则必须把比赛所有细节都考虑清楚。

  “你知道的,赛季开始,球员们总会非常兴奋的。很显然,我们对自己的期望很高,”阿德尔曼昨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但说实话我很担忧,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怎么把我们这支队伍捏合到一起。”

  拉希姆、威尔斯再加上毕比、斯托亚科维奇和米勒的首发阵容,这或许是联盟中先发阵容中进攻实力最强的。但大前锋这个位置上的左右为难,却让阿德尔曼伤透了脑筋。

  “上拉希姆还是柯林斯、还是托马斯?天啊,我也不清楚。今天早上,我和他们几个都谈了一下,要他们给我点时间。”阿德尔曼说。他表示,目前自己最关心的不是别的,而是由于球队磨合还未结束,因此到时候自己该在什么时候用什么样的人成了赢球的关键。

  相对于教练的担忧,球员则显得有信心得多。球队进攻的掌控者毕比说:“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我觉得球队的状态出色极了。而且后备力量也有了很大的充实,会有一个美好的赛季的。”

  而老米勒更是愿意用身家性命来为球队搏得胜利,“我不能跳,但我保证会更加努力地跑,大伙给了我无穷的动力。现在我们全队都等着庆祝首场比赛的胜利了。”

  作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