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挽留主席再战两年 教父为孟菲斯季后赛席位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8:08 东方体育日报

  “退休的滋味不好受,所以我决定干下去。”灰熊队主席杰里·韦斯特当地时间周一与球队续约两年,他将继续担任灰熊队主席直到2008年底。

  2000年,“湖人教父”韦斯特宣布退休,此前近40年,他都在洛杉矶湖人队度过,他在那里打球、当教练直至进入管理层。三年前,他放弃了退休后的安逸生活,复出后,他担任了灰熊队主席,换了地盘的“教父”同样游刃有余。

  决定续约的韦斯特说他非常厌恶退休生活:“我退休过一次,我认为这对我的身体没有好处,而我非常适应现在的生活,我对这一切太熟悉了。”

  在孟菲斯,韦斯特制造了一支全新的灰熊队。2003-2004赛季,灰熊队把球队常规赛最佳战绩从28胜提高到了50胜。上赛季,灰熊队又获得了季后赛资格,不过由于主教练和关键球员过于紧张,球队的第二次季后赛征程又没能走远。因此,韦斯特调整了队伍,杰森·威廉姆斯、威尔斯、艾尔·沃特森、詹姆斯·波西遭到清洗,引进了NBA老兵斯塔德迈尔、埃迪·琼斯和博比·

杰克逊

  现在的队伍让韦斯特非常满意:“我很高兴,来这里做事。我们有一群老将带领我们的年轻球员。更重要的是他们有感染力,现在你可以看到很多笑脸,我们的教练也开始露出笑容了。”

  韦斯特本赛季的目标也非常明确:“赢得一个季后赛席位。”

  在听到韦斯特续约的消息后,灰熊队主教练弗拉特洛也非常高兴:“整支球队都希望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的球员信任他,我们都相信他能让队伍保持参加季后赛水准。”

  作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