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9岁球迷为20英镑赌注 英超赛场上铲倒职业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一名仅有9岁的埃弗顿队小球迷突然跑到英超赛场上,直接铲倒了已经目瞪口呆的米德尔斯堡球员奎德鲁。昨天这个小球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是跟小伙伴打赌20英镑赌自己铲球一定好过埃弗顿队员。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这个名为理查德的小孩子冲进英超赛场,并令人瞠目结舌地双脚铲倒米德尔斯堡后卫奎德鲁的时候,给理查德出示红牌的不是现场的主裁判,而是他的母
亲,因为她决定不再让自己的儿子去现场看英超了。38岁的母亲米歇尔说:“当警察告知我,我的儿子理查德干了什么事情的时候,我非常震惊。他们让他离开了球场,但是理查德是个好孩子,只是对于比赛过分激动。现在,我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再让理查德到球场看球。”

  现在,小理查德已经为自己的惊人举动而道歉了,他说:“我和一个朋友打赌,如果我铲球比埃弗顿任何球员都好的话,他将给我20英镑,因此,我跨过了障碍,跑到了距离我最近的球员,我当时的感觉好极了,但是我现在知道我错了。”(林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