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国申办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 06年底投票定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1月1日电 非洲足联1日宣布,到目前为止,该组织已经收到了九个国家申办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的八份申请。

  九个国家分别是利比亚、安哥拉、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尼日利亚、塞内加尔、津巴布韦、加蓬和赤道几内亚。其中,利比亚已经是连续第四次申办这一赛事,而加蓬和赤道几内亚提出了联合举办的申请。

  非洲足联表示,在2006年底该组织执行委员会投票决定举办地前,他们将派出考察团对九个国家进行考察。

  在此前的三届申办中,

利比亚分别败给了突尼斯、埃及和加纳。利比亚曾举办过1982年的非洲国家杯,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也举办过该项赛事,津巴布韦曾获得过2000年的举办权,但由于准备不充分,后来被非洲足联剥夺了那一届的举办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