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伦敦奥组委高级官员辞职 原因只为自己的咨询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22:4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1日电 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委会1日宣布,伦敦奥组委的主要官员之一迈克·李将于11月30日离开伦敦奥组委,他是为了发展自己的咨询事业而决定离开的。

  在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期间,迈克·李一直担任伦敦奥申委的宣传和公共事务两个部门的主任。他作为伦敦奥申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的核心顾问,定期代表伦敦奥申委与英国和世界各国的媒体打交道。

  迈克·李以前曾是欧足联的首席新闻官,他计划以伦敦为中心,创建一个国际性的公关咨询公司,主要从事体育和商业事务方面的咨询。

  迈克·李离开后,现在主要负责伦敦奥组委宣传工作的布罗克多伊尔·雅基将接替他的职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