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迟嵘亮:我不是故意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7:18 中国足球报

  以一张红牌作为自己全年联赛的终结,迟嵘亮显然无法满意,更无法真正开怀地带着胜利离开北京。但现实就是这样,他的2005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尽管最后一场比赛对于天津队而言并无实际意义,但迟嵘亮原本将与四川冠城队的比赛视作自己竞争主力的一个重要砝码。

  迟嵘亮在京津之战的进攻中并未发挥出全部的能量,因为北京现代队频繁由左路发动
进攻,而迟嵘亮需要负责盯防陶伟,这也大大地消耗了他的体能和精力。其实在北京队中,有很多迟嵘亮的老朋友,在这样一场对抗激烈、火星四溅的比赛中,也需要有一个人来进行润滑和调剂。迟嵘亮至少在被罚下场前还是很好地起到了这样的作用,他不时劝解自己的队友,又拉开扳平心切的对手。

  对于最后那张黄牌,迟嵘亮承认自己踢倒郝伟属于犯规,但在此前郝伟已经将球踢出了边线,“我当时也是收不住脚了,才踢到郝伟的,我们是国奥队时的队友,我也不可能故意去伤害他。”

  迟嵘亮觉得非常冤枉,因为他原本希望能在最后两场联赛中,利用蒿俊闵随国家队出征东亚运的机会,以主力身份好好表现,证明给外界:昔日天津队的右路之翼还没有彻底消失,“老亮”又回来了。“我原本计划得挺好的,在两场比赛里全力表现,这也有利于我在明年竞争主力位置。但这张红牌彻底让我告别今年联赛,真有点儿不甘心。”

  赛季初,蒿俊闵曾经因为随国青队比赛锁骨骨折长期缺席训练,春训中,迟嵘亮就重新回到主力位置,但在联赛开始后他的肋骨骨折,错过了最佳时机,转眼一年时间过去了,迟嵘亮只能为来年筹划了。“我很希望能有个新的开始,所以我在冬训期间必须要全力投入,把自己的状态尽快调整到一定高度,而且要吸取今年的教训———绝对得做好赛季前的体能储备。”

  作者:高 煜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