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巴拉克成夺分钥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7:18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德甲第11轮进入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1力克科隆,巴拉克帮助球队打进制胜一球;汉堡主场1比0小胜沙尔克04,打破客队本赛季不败金身。

  汉堡主场1比0小胜沙尔克04,这是本轮一场焦点战。此前沙尔克04保持不败,而强势的汉堡队近2轮势头下滑只拿到1分。第19分钟,汉堡取得领先,巴巴雷茨快速反击中直传,伊朗中场马达维基亚门前10码处劲射破门。第52分钟客队几乎将比分扳平:库兰伊的射门被
对方门将瓦特尔从门线捞出。最终汉堡取得近3轮首胜。

  拜仁客场2比1险胜科隆。德米凯利斯结束禁赛回到中场。泽·罗伯托和代斯勒分别首发边路,圣克鲁斯与搭档组成锋线。科隆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马蒂普直传,舒尔茨右路反插后劲射破门。第55分钟,拜仁将比分扳平:泽·罗伯托任意球传入禁区,卢西奥在远点劲射破门。第75分钟拜仁将比分反超:代斯勒开出角球,巴拉克大力头球攻门入网。

  不来梅主场4比1大胜法兰克福。第19分钟,客队梅耶尔传球,阿玛纳蒂提斯近距离破门。不莱梅在第29分钟将比分扳平:博洛斯基传中,弗林斯头球破门。第52分钟,米库传中,博洛斯基抢点破门。第58分钟,米库右路突破传中,克洛斯门前3码轻松破门。第90分钟,博洛斯基25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

斯图加特主场3比3战平
柏林赫塔
,勒沃库森客场2比2战平凯泽斯劳滕,多特蒙德主场2比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沃尔夫斯堡客场0比1不敌杜伊斯堡,比勒菲尔德4比1胜汉诺威96,美因茨主场4比1大胜纽伦堡。

  作者:冀平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