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巴萨杀气重 主场5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7:18 中国足球报

  本周一凌晨,西甲联赛进入第10轮。巴塞罗那主场5比0大胜皇家社会,罗纳尔迪尼奥梅开二度,而稍前进行的比赛里皇马客场2比0击败贝蒂斯。目前排名榜首的仍为奥萨苏纳积21分,领先次席巴塞罗那2分。

  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力克贝蒂斯。罗纳尔多、齐达内、巴普蒂斯塔和贝克汉姆均因伤缺阵,萨尔加多伤愈复出。在上周中1比3不敌拉科鲁尼亚之后,卢森博格换拉莫斯担当后腰
角色,埃尔格拉回到中卫位置。皇马在第30分钟取得领先:劳尔左路横传,罗比尼奥中路21码处射出弧线球,皮球擦右侧立柱入网。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第80分钟皇马扩大领先:古蒂中路挑传禁区内,刚刚出场的梅西亚中路门前6码处头球冲顶吊射破门。最终皇马在客场2比0力克贝蒂斯。

  巴塞罗那主场5比0大胜皇家社会。埃德米尔森顶替马尔奎兹的中卫位置,因涅斯塔在中场首发。第18分钟主队取得进球:罗纳尔迪尼奥左路挑传,范博梅尔禁区中路凌空射门得分。第36分钟,小罗得到范博梅尔传球自己得分。第6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第75分钟,希尔韦尼奥开出角球,普约尔头球破门攻入赛季第1球。第86分钟,希尔韦尼奥左路传中,拉尔森远点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奥萨苏纳主场2比0力克

西班牙人,积分上升到首位。第29分钟,普纳尔传球,戴维德·洛佩兹射门打破僵局。第71分钟,韦伯禁区右侧回传,穆诺兹14码处低射破门。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1战平塞尔塔,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客场1比1战平马洛卡,萨拉戈萨主场1比1战平马拉加,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0小胜赫塔菲,阿拉维斯主场0比0平卡迪斯。

  作者:冀平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