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迪内斯有望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7:18 中国足球报

  尤文图斯VS拜仁慕尼黑推荐:1、2比0、1

  尤文图斯在失去维埃拉后整体实力有所下降,此役维埃拉的及时复出,无疑将极大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和平衡性。拜仁慕尼黑本场比赛主队只需1比0即可获得小组头名,因此建议看好小球场次,尤文图斯1、2,拜仁慕尼黑0、1。

  阿森纳VS布拉格斯巴达 推荐:1、2比0

  阿森纳近期联赛中的糟糕表现,与球队密集频繁的人员伤病是分不开的。虽然坎贝尔伤愈复出及时稳定了球队防线,亨利归来也率领球队重获胜利,但都不能掩盖阿森纳整体的低迷表现。阿森纳不会放过在海布里进行“屠杀”的机会。建议阿森纳1、2,布拉格斯巴达0。

  图恩VS阿贾克斯 推荐:1比1、2

  图恩近期联赛表现糟糕,球队攻防能力平庸,冠军联赛前三个比赛日都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表现。阿贾克斯显然希望能够走得更远些,球队攻防能力明显高于图恩,前锋皮纳尔的能力相当突出。本场比赛建议图恩1,阿贾克斯1、2。

  巴塞罗那VS帕纳辛纳科斯 推荐:1、2比0

  巴塞罗那新赛季战术打法缺乏变化,小罗纳尔多、埃托奥、久利等进攻型球员一旦被对手盯死,球队就很难找到打破僵局的办法。帕纳辛纳科斯此役做客诺坎普,更有理由摆出铁桶阵,因此本场比赛建议巴塞罗那1、2,帕纳辛纳科斯0。

  不莱梅VS乌迪内斯 推荐:2、3+比2、3+

  不莱梅主场攻击能力极强,由克洛泽、克拉什尼奇和米库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已经合力贡献19粒进球。乌迪内斯同样攻击能力较强,亚昆塔在球队中的作用无人能及。因此本场比赛建议看好大球场次,不莱梅2、3+,乌迪内斯2、3+。

  里尔VS

曼联 进球推荐:0比0、1

  曼联近期可谓伤兵满营,球队的攻防能力也因此受到了很大影响。海因策和加里内维尔重伤缺阵所造成的后防真空再次暴露出来,而中场方面基恩、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的伤停缺阵同样使球队蒙受损失。此外,让爵爷自豪的锋线组合范尼与鲁尼更是风光不再,朴智星也偶有闪光之作。里尔擅长主场作战,球队顽强的防守能力已经让曼联尝到了苦头,建议本场比赛里尔0,曼联0、1。

  作者:吴晓晨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