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恐怖巴萨又回来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6: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恐怖巴萨又回来了(图)
图片说明:独进两球的罗纳尔迪尼奥使用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本报讯巴萨又赢了。这个原本不应该是意外的结局却因为赛季初的低迷状态而变得珍贵起来。上周中战胜马拉加,昨天5比0大胜皇家社会,上赛季那个恐怖的巴萨终于又回来了。

  皇马本轮比赛获胜,这令巴萨背上了必须全取3分的包袱。对手皇家社会最近状态不错,但是本场比赛缺少锋线杀手科瓦切维奇。尽管本周有冠军杯比赛,但是里杰卡尔德仍然没有使用轮换制度。巴萨在第18分钟时取得领先,范博梅尔禁区中路凌空弹射破门。第36分钟时巴萨扩大比分,小罗禁区外射门得手。

  下半场巴萨继续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第60分钟,小罗利用前场任意球攻入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大比分落后的
皇家社会
已无心恋战,第69分钟时乌兰加对伊涅斯塔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多一人的巴萨乘胜追击,第75分钟,队长普约尔禁区内鱼跃冲顶破门。比赛最后阶段,替补出场的瑞典前锋拉尔森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在本轮其余比赛中,奥萨苏纳主场2比0力克
西班牙人
后以21分升至积分榜首位;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
马德里
竞技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客场1比1战平马洛卡;萨拉戈萨主场1比1战平马拉加;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0小胜赫塔菲;阿拉维斯主场0比0战平卡迪斯。(记者朱可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