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乱发钱 蓝军恐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6: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蓝军切尔西俱乐部昨天声明:他们从来没有暗中发给球员比赛奖金。前切尔西射手哈塞尔巴因克在其自转中所言全不属实。

  哈塞尔巴因克最近推出的一本自转称:切尔西队在2003~2004赛季冠军杯中战胜阿森纳队、打进四强后,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将他们的获胜奖金从合同中规定的5万英镑,一下涨到了10万英镑。

  哈塞尔巴因克在书中回忆说,当比赛结束后,阿布走进更衣室内和球员一起庆祝。当时前锋穆图对他开玩笑说:“喂,老兄,我们获胜了,多发点奖金给我们吧。”这位俄罗斯富翁干脆地表示:将奖金提高一倍。哈塞尔巴因克在书中还特别说明:他们后来发现自己银行账户上果然多了10万英镑,而不是合同中规定的5万英镑。英格兰超级联赛规定,俱乐部只能按事先与球员签订的合同规定发放比赛奖金,绝对不能超出一分一厘。如果哈塞尔巴因克在书中所言属实,那切尔西俱乐部将遭到罚款、扣分或者取消球员注册资格的惩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