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昌八一和北京宏登晋级中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1月1日电(记者万后德 黎昌政)2005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半决赛1日在武汉结束,南昌八一队和北京宏登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决赛,他们同时获得了参加明年中甲联赛的资格。

  共有8支球队参加了在武汉进行的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决赛阶段比赛全部采取两回合淘汰制。南昌八一、北京宏登、东莞南城和安徽九方4支队伍在首轮淘汰赛中脱颖而出
,获得半决赛权。在争夺两张中甲入场券的比赛中,南昌八一队在两回合比赛中以3:2战胜东莞南城队,北京宏登队则以5:2的总比分将安徽九方队挑落马下。

  南昌八一队是12年来江西首度诞生一支甲级足球队,南昌球迷终于实现了拥有了一支自己的甲级球队的夙愿。北京宏登则是自北京宽利2001年降级后,北京拥有的又一支中甲队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