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海平赛前关照刘翔:不伤第一金牌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55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明天上午9时30分,第四届东亚运动会田径赛场将出现一个最大的亮点——奥运冠军刘翔将登场出战男子110米栏决赛。教练孙海平昨天表示,刘翔目前正处于调整状态,首先是要保证他在比赛中不受伤,其次才是夺金牌。不过孙海平认为,刚经过全运会的比赛,刘翔这次成绩不会太好,估计将在13秒30左右。

  由于参加男子110米栏的运动员较少,该项目取消了原来今天将进行的预赛,而直接于
11月2日上午进行决赛。

  在昨天的训练中,刘翔主要以技术练习为主,包括起跑、栏间节奏、最后冲刺等。经过场地适应,刘翔本人感到澳门的赛场场地稍微有点硬,但整体条件还是不错,气候和温度也很适宜,有利于正常发挥水平。

  刘翔赛前的训练量不大,但针对性很强,多在技术动作上下功夫。孙海平认为,刘翔今年比赛密度较高,连续征战以后,现在已经进入疲劳期,所以这次比赛要特别小心,不要出现意外。(怀青)

  作者:怀青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