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因伤违约退出WTA总决赛 海宁面临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55 深圳晚报

  新华社布鲁塞尔今晨专电由于缺少系统的训练而状态不佳,比利时著名网球运动员海宁称她将放弃在洛杉矶举行的WTA女子网球年终总决赛。但届时她也将出现在洛杉矶,帮助WTA从事一些宣传活动。

  本赛季海宁一直受伤病困扰,昨天她对媒体说:“我肯定不会去洛杉矶打比赛。由于伤病的原因,我这个赛季离最好的竞技状态差得太远。”

  由于海宁和WTA事先有合同,所以如果她退出年终总决赛,将面临10万到20万美元左右的罚款。海宁现在正就此事与WTA的官员进行谈判。

  海宁说:“我一直在和WTA的老板斯科特商量,希望到时候我能到洛杉矶去待上几天,为这项运动的发展做一些宣传工作。我想以这种方式来完成我对组织者应尽的义务。”

  海宁还说:“自从伤愈重回赛场后,我就一直没有调整到自己的最好状态。如果我还强迫自己继续去参加比赛,必然会打乱我以后的训练计划。”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选手还表示,为满足球迷的愿望,她有可能在下个赛季代表比利时队出战

联合会杯女子
网球
团体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