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重申自己才是真正“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0月31日电 贝利和马拉多纳,谁才是足球运动有史以来的世界第一人?这个难题至今仍被球迷们争吵个不休。连球王贝利自己也忍不住频频我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

  贝利目前正在意大利出席一个国际足联百年纪念的展览活动。他在接受意大利安莎社采访时强调,他自己射术之全面要胜过马拉多纳。

  贝利说:“20年以来人们总是问同一个问题:贝利和马拉多纳谁更优秀?我的回答是,他们所要做的只是去看看事实——马拉多纳的进球中有多少是用他的右脚和头攻入的?”

  “我才是最优秀的,问题只是阿根廷人无法接受这一点,”贝利补充说,“他们先是拿我和迪斯蒂法诺比较,然后又拿我和西沃里比较,最后才是马拉多纳。他们应该先确认一下这3个人中谁是最出色的,然后再来和我比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