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明年搬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3:30 竞报

  因工体需要重新改造———

  本报讯国安俱乐部有可能在明年离开居住了10年的工人体育场。一旦作为奥运会比赛场地的工体进行大规模的改建,国安俱乐部将不得不在明年联赛开始之前另寻主场。

  “这件事现在还没有定,这要看对工人体育场的改建要到一个怎样的程度。如果是大
规模的改建,我们可能就要离开,如果只是对外围进行改建,而不涉及到内场的话,我们就不需要离开。”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

  工人体育场将进行何等规模的改建?工体业务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在等待消息,“我们也没有接到通知,改建是肯定要改建,作为奥运会的比赛场地,工体肯定要改建,但具体到什么程度,什么时候开始,还不知道。”

  作者:王亮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