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能回先农坛太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3:30 竞报

  本报讯在办公室做文职工作的王小姐是一名已有11年看球史的“老”球迷。刚开始看球也是因为家人的影响,但在不知不觉间慢慢迷上了这个牵动人心的体育项目。

  “我记得我第一次去先农坛看球的时候,是1986年,那时我刚刚5岁,对足球没有认识,只记得当时所有的球迷都很激动,看到场面占优,大家都鼓劲叫好,看到失球球迷也很遗憾,但是那时没有京骂。”王小姐回忆道。

  听说北京现代足球队有可能在工体装修阶段,暂时搬到先农坛体育场训练和比赛,王小姐非常激动,语调也提高了很多:“真的?太好了,真想重温在先农坛看球时的感觉。”

  接着,王小姐告诉记者:“先农坛体育场的硬件设施虽然没有工体好,但因为座椅靠近球场,球迷可以近距离观看比赛,同时可以与场上球员有更好的交流,所以觉得看球时更过瘾。套用北京的老话:‘饭多了,不吃,饭少了,抢。’看球也是一样,1995年的最后一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东宏远,很多人因为买不到球票而泣不成声。现在的工体能容纳的观众人数远远多于先农坛,但已经看不到那种抢票的情景了。”

  作者:高璐娜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