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用进球为自己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3:30 竞报

  西布罗姆维奇0比3不敌纽卡斯尔当———

  欧文的老东家利物浦和皇马现在正在为锋线状态不佳而发愁的时候,“金童”却在用进球为自己正名。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欧文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带领纽卡斯尔客场3比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老将希勒下半时替补出场,为灰喜鹊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

  昔日金童依旧是No.1欧

  文和鲁尼,这两个人都被英国球迷誉为金童,但到底谁才是英格兰国家队中最优秀的前锋?

  看了昨天的这场比赛后,人们心中应该已经有了答案:欧文才是最佳。虽然这是两支积分榜中下游球队之间的一场对决,但是比赛打得异常艰苦,上半时双方都没能破门得分。下半时开始后,欧文站了出来,在关键时刻挑起了进球的重任。而独中两元后,欧文本赛季已经有了4粒联赛入球,虽然这个进球数还和人们期望的有所差距,可别忘了,欧文可是本赛刚刚加盟纽卡斯尔,在技战术打法等各方面都需要有一个适应期。

  昔日国家队锋线组合复活当

  初在欧文选择了纽卡斯尔时,很多人都怀疑,他与希勒这对当年国家队锋线能否共存,在很多人看来,自从1998年

世界杯起一直到希勒退役的这段时间里,一对锋线组织并没有给英格兰国家队带来荣誉,他们二人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昨天的比赛,两个人用事实回击了所有人对他们的质疑,这对老搭档表示:“我们之间并不对立,而是互补的。很多无聊的人总是喜欢挑我们的刺,但这些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我们将会用更多的进球来回报喜爱我们的球迷。”

  作者:小伟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