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重现冠军气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3:2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巴萨重现冠军气质(图)
小罗梅开二度,两手都亮出自创的庆祝手势。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昨天凌晨,西甲第10轮结束。巴塞罗那5比0干掉最近风头正劲的皇家社会。其中小罗梅开二度,助攻一球。此轮过后,巴萨以19分升到积分榜第2,皇马比其少1分排第3。不过,奥萨苏纳2比0击败西班牙人,仍以21分排名榜首。

  虽然皇家社会近来连续击败萨拉戈萨、拉科及赫塔菲,但巴萨对主场获胜仍很有信心。马科斯回墨西哥处理个人事务未回。德科与贝莱蒂因伤坐上看台,顶替他们的分别是范博梅尔和埃德米尔森。
皇家社会
头号射手科瓦切维奇也因伤缺阵。

  或许是听到金球奖评选中兰帕德的呼声已盖过自己,小罗在开场后格外卖力。第17分钟,小罗在中场接伊涅斯塔的传球后狂突30米,挑传范博梅尔,荷兰人以中国功夫式的剪刀脚将球打进。第36分钟,范博梅尔投桃报李,小罗再得一分。《阿斯报》不无赞叹,“小罗再度成为场上主宰。照这种势头,他可能一人独揽金球奖和
世界足球
先生”。

  易边后,巴萨继续“屠杀”。小罗、普约尔及拉尔森又连下三城,巴萨最终在主场5比0狂胜。赛后,高兴的里杰卡尔德连连用“完美”来形容球队的表现,“比赛过程和结果都十分圆满,我很高兴看到球员们争先恐后把握机会”。媒体更兴奋,“去年那支夺冠的巴萨回来了”。(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