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首发阵容确定安德森取代韦斯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39 新闻晚报
火箭首发阵容确定安德森取代韦斯利(图)
  随着麦蒂确认将出战常规赛揭幕战,火箭在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也浮出水面,他们是姚明、霍华德、麦克格雷迪、安德森和阿尔斯通。

  从范甘迪昨天公布的这套新阵容上,可以看出他的用心良苦。阿尔斯通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出场,这样麦蒂就能重回自己所熟悉的小前锋位置;而安德森将季前赛命中率只有28.8%的韦斯利挤出首发阵容,也在情理之中。

  与上赛季相比,这套新阵容的改变主要是在后场,阿尔斯通和安德森都是新面孔,这是因为苏拉进行了膝部手术无法登场,而韦斯利的状态下滑所致。安德森进入首发阵容并不奇怪,他来到休城以后,得到了范帅宠爱,他在季前赛8场比赛中6场担任首发,场均贡献是9.9分2.8次助攻,强过场均7.4分2.1次助攻的韦斯利。

  韦斯利、巴里、斯维福特和穆托姆博将会成为
火箭
板凳上的主要力量,只要不受伤,他们肯定会在每场比赛中都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其中,本赛季加盟的斯维福特将扮演“第六人”的角色。在其他替补中,鲍文的角色比较特殊,如果对方阵容中有速度快的大前锋或者擅长传球的小前锋,这位火箭的防守专家将会得到出场机会。

  “这将是我们在常规赛开始时候的首发阵容,我们最终将以什么样的阵容结束常规赛,这个还有待考察。我不知道板凳上的球员将表现怎样,也不知道首发将做出什么,但我相信这种组合是我们前进的最好机会。”范甘迪说道,“他们9个人(五名首发加上韦斯利、巴里、斯维福特和穆托姆博)中互相之间应该有默契的感觉。我们将在第一节和第三节派上首发阵容,但是,这9个人中任何两个人都有很多同时配合的机会。”

  除了那9名球员和鲍文之外,火箭剩下的5名球员(诺里斯、海德、巴克斯特、苏拉和格列弗)将由范帅按照场上局势的不同派遣上场,他们中的几位甚至会进入伤病名单。作者:晚报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