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里被曝服用禁药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美国媒体曝出一条惊人消息。该消息称,2004年夏天,“小鲨鱼”埃迪·库里为了减肥,在知情或者不知情的情况下服用了麻黄类减肥禁药。这种颇具争议性的减肥药物能够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让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减肥,不过该药物不推荐给心脏有疾病的人群使用。

  据悉,联邦调查人员已经将该药物与至少100宗药物死亡案件联系起来,其中就包括巴
尔迪摩金莺棒球队选手斯蒂芬·贝克勒的猝死。早在2003年联邦政府禁止该药销售之前,包括NBA在内的大多数职业体育联盟已经将此类药品列入禁药范围之内。

  据知情人透露,库里服用的禁药是由一位名叫蒂姆·格洛沃的芝加哥训练师提供的。这位训练师并非无名小辈,到他那里就诊的不乏职业体育圈里大名鼎鼎的王牌球星,其中包括前天王巨星“飞人”迈克尔·乔丹和全美职业棒球大联盟红袜队的超级明星阿里克斯·罗德里格兹。

  此事曝光之后,库里断然否认了该消息的准确性。他否认自己曾经服用过麻黄类

减肥药,并坚称自己的体重锐减完全是因为只食用低碳水化合物的食品所致。“我根本没有服用过什么减肥药。”库里说,“我只是把面包和糖排除在我的食谱之外。那个夏天,我减了35磅,体重大概有275磅。这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然而据知情人透露,公牛队也已经发现了库里体重锐减的现象十分不正常,并对此表示非常怀疑。 作者: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