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迎来第100场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39 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将迎来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的第四轮比赛,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挪威冠军罗森博格。这场比赛对于皇马阵中的英国球星贝克汉姆来说有着不寻常的意义,因为这将是这位英国帅哥的第100场冠军联赛比赛。

  小贝期待上场

  近来一直受背部伤病困扰的贝克汉姆上周末缺席了皇马和皇家贝蒂斯的西甲联赛,但是他非常期待能够赶上自己的第100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

  “能够达到这样的一个纪录我感到非常骄傲。”贝克汉姆在这场比赛前说道,“我从欧洲顶级俱乐部曼联开始自己的冠军联赛之旅,并且还夺得了1999年的冠军,现在又能够在欧洲另外一支顶级俱乐部皇马达到自己的第100场欧冠比赛,这简直就是太棒了。”

  如果贝克汉姆能够顺利地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比赛中上场,那么他就将是继AC米兰的马尔蒂尼和皇马球星劳尔之后,第三位达到100场这个里程碑的球员。

  

皇马再添伤病

  就在贝克汉姆可以复出的时候,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却又听到了一个坏消息,就是他们的中卫埃尔格拉将因伤错过这场和罗森博格的重要比赛。

  埃尔格拉是在球队抵达挪威后受伤的。当地寒冷的气候让从南欧来的皇马球员有些不适应,埃尔格拉就是在赛前训练的时候拉伤了肌肉,而且伤得不轻,将肯定缺席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欧冠比赛。而且这位主力中卫还很有可能无法在周末皇马和萨拉戈萨的

西甲联赛中上场。主帅卢森博格准备用帕文来顶替埃尔格拉留下的空缺,这让皇马本就不牢固的防线更令人担心了。

  另外皇马的罗纳尔多、齐达内和巴普蒂斯塔将依旧因伤缺席。而上周刚刚复出的萨尔加多在和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撞上了面部,可能会戴着面具在欧冠赛场上亮相。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