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球跳水“冷”气逼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3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第四届东亚运赛场昨天“冷”气逼人,世界冠军袁培琳/贾童爆冷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朝鲜黑马洪仁顺/最金姬;人高马大的亚洲冠军中国女篮竟被小巧灵活的中国台北队打晕了头,以大比分落败。

  赛前被普遍看好的世界锦标赛女子双人跳台冠军袁培琳/贾童,今天在双人跳台决赛最后关头连续出现失误,最后输给了技术水平远在自己之下的朝鲜选手洪仁顺/最金姬,仅获得银牌。

  以中青队为班底的中国女篮,因为没有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导致技战术变形,最后以56∶79的尴尬比分负于中国台北队。中国队首节表现尚可,曾以26∶20领先进入第二节,但在第二节因为认为裁判判罚失度而情绪失控,一败到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