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公布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4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火箭揭幕战和国王的比赛后天才进行,但已胸有成竹的范甘迪昨天就公布了主力阵容:大前锋朱万·霍华德、小前锋麦迪、中锋姚明、控球后卫阿尔斯通、得分后卫德里克·安德森。

  从这个阵容可以看出,范甘迪对上赛季后场配置并不满意,苏拉即使不受伤,范甘迪也不会把他放进主力阵容。韦斯利老态已现,能做个合格的替补就算完成任务。

  火箭最大的变数是斯威夫特,这位被寄予厚望的大前锋并没得到先发位置,让此前大家期待的“MSM组合”落了空。范甘迪也有他的考虑,毕竟霍华德有一定能力,但年龄偏大使他难以48分钟聚精会神。有斯威夫特这样一个超强替补,火箭在第一和第二阵容交接时,实力上不会有太大差距。这和马刺让吉诺比利在季后赛打替补是一样的道理。

  范甘迪在评价这个阵容时说:“我不认为首发和替补有什么明显的区分,我只是认为,这样搭配有利于我们以正确的方式打球。主力和替补不是两个独立的团体。这套阵容不是以谁比谁出色作为依据的,在大部分比赛中,每名球员都要做好与不同球员配合的准备。”(杨屾)YAO登上《外交政策》封面

  本报讯姚明凭良好的形象、超人的球技成为国际球星。他不仅得到了球迷们的喜爱,而且其良好的形象还得到了其他领域人士的认可,最新一期的美国《外交政策》杂志,就将姚明作为封面人物。

  这是一张姚明身穿

中国男篮13号
球衣
的照片,当时的场景是姚明投篮得分后张开嘴巴振臂怒吼的表情。该杂志对姚明的介绍是,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入场式上,中国的国旗比其他国家的国旗飘扬得都高,因为旗手是2.26米高的姚明。他这张脸全世界都认识,这位来自上海的年轻人在美国已经成了中国形象的代表。他用自己的活力、自信、财富、集体精神和微笑赢得了公众的赞赏,他的姓氏YAO,已经成为一个大众符号。

  该杂志还表示,NBA曾靠乔丹打开了中国市场,但现在乔丹退役了,万幸的是,NBA发现了一个更好的武器:2.26米的姚明。(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