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塔罗牌难卜远征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33 城市快报

  明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又将全面打响。刚刚在联赛中取得重要胜利的AC米兰将作客埃因霍温,重温去年冠军杯半决赛的一幕;而皇家马德里也将远赴冰天雪地的挪威,与北欧豪门罗森博格一较高下,就算是塔罗牌恐怕也难推算出几大豪门的命运了。

  E组:红黑军团乘胜追击埃因VSAC米兰沙尔克VS费内巴切

  联赛中战胜尤文图斯,既保住了冠军归属的悬念,又使得米兰军团的士气空前高涨。去年埃因霍温的表现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今年球队在联赛中表现一般,队中两员主力范博梅尔和朴智星离去后的真空至今难以填补,上一轮作客圣西罗取得一场平局已算侥幸。此番又迎来状态正佳的AC米兰,荷兰人确实凶多吉少。费内巴切的崛起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队中几位球星(阿内尔卡、阿皮亚)的出色表现。上一轮主场战平沙尔克04说明土耳其球队确实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在8个小组的32支球队中,费内巴切是进球最多的一支(7球),但同时他们的防守也不敢令人恭维,失6球的成绩在所有球队中名列倒数第二。

  F组:北欧上演焦点之战奥林匹亚VS里昂罗森博格VS

皇马

  上一轮,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实现超级逆转,以4∶1大胜对手,但斯特兰德上半场的一记冷箭还是值得所有皇马防守队员提高警觉。在挪威的冰天雪地中,皇马决不会比在伯纳乌轻松。目前罗森博格1胜2负仅积3分,若想保留住晋级希望,必须在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至少不输给对手。

  本组的另一场比赛将有可能产生F组首支提前晋级的球队,法甲的里昂队将在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戈武、马卢达以及弗雷德组成的“新三叉戟”正渐渐在欧洲赛场磨亮他们的锋芒。奥林匹亚科斯继续着他们在欧洲战场的糟糕状态,3场比赛丢7球使得他们成了欧冠联赛的“失球冠军”,1分未得的希腊人很难在冠军联赛上有所作为,也许联盟杯才是属于他们的赛场。

  G组:英超双雄携手出线

利物浦VS安德莱赫特贝蒂斯VS切尔西

  和切尔西同组是悲哀的,因为你基本上就只能为小组第二努力了。3场比赛过后,切尔西2胜1平积7分,最重要的是蓝军在3场比赛中1球未失,本轮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穆里尼奥的球队只要全取3分就可以基本确保出现在淘汰赛中。

  与切尔西情况相似的还有利物浦,现在的红军已经成了“

冠军杯专业户”,无论联赛中的表现如何令球迷失望,只要回到冠军联赛中,利物浦的球迷永远都是最幸福的。安德莱赫特已经提前预订了一个淘汰席位,应该肯定的是这支年轻的球队表现得并不差,3场比赛只丢了3个球,但遗憾的是,在这3场比赛中他们同样1球未进,遭淘汰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主场战胜安德莱赫特,利物浦至少可以暂时将精力投入到联赛中去。

  H组:国米成为唯一亮点国米VS波尔图布拉迪斯拉发VS流浪者

  一场失利无法阻挡国米前进的脚步,今年国米一改在欧洲赛场低迷的痼疾,两个进球为他们带来了两场胜利。虽然波尔图可以主场两球战胜国米,但在梅阿查同样的事情很难再次发生。刚刚失恋的阿德里亚诺急需在球场上用进球填补“空虚”。在剩下的球队中,布拉迪斯拉发和流浪者稍占优势(4分),但为了出线,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尤其是直接对话)都至关重要。对于布拉迪斯拉发这样的小球队来说,晋级淘汰赛就意味着天文数字般的收入。为了欧元这最实际的利益,任何球队都会毫无保留地全力以赴。

  记者张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