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考察团马不停蹄——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接受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武汉10月31日电在结束了对天津、成都两个赛区的考察后,10月31日,由项目主管玛丽·冯菲尔德女士带队的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5人对武汉赛区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筹备工作进行全面考察。这是国际足联的首次正式考察,标志着2007年女足世界杯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国际足联考察团由玛丽·冯菲尔德、瓦特·西伯、尼古拉斯等一行5名官员组成,在中
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女子部主任张健强等人陪同下于30日晚抵达武汉。

  31日上午,国际足联考察团先在比赛场地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听取了武汉赛区的筹备工作报告,然后分组对新闻、市场和竞赛等三个方面的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考察,具体考察项目包括体育场内的合理路线、体育场各种功能用房及区域,包括运动员、官员、裁判员通道、休息室以及国际足联办公室和组委会办公室等。考察团还考察了香格里拉饭店、晴川假日酒店等数家将接待官员和运动员的酒店。

  根据国际足联在2003年女足世界杯前的几次考察,武汉体育中心在竞赛、场地、安防、招商和开发、新闻等五大系统方面已经全部进行了改造,来迎接国际足联的这次考察。

  国际足联项目主管玛丽称:“此次考察的目的是尽可能使各赛区达到比较完美的条件,武汉赛区的筹备情况非常不错,体育中心有着非常现代的体育场,功能完善,将两者很好结合,以前并不多见。武汉也有承办四国女足赛的经验,相信2007年有个好的女足

世界杯。”

  中

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也在总结会上提出,武汉体育中心是为2003年女足世界杯而建的,建成后举办多项大的赛事,取得良好的成果,形成了良好的足球氛围。但是如何保持下去是个关键,希望武汉方面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将筹备工作做得更完善。

  11月1日一早,国际足联考察团将离汉赴杭州考察。

  作者:邹 丽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