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克勇夺赛季第九冠——成为WTA总决赛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比利时当地时间10月30日,总奖金为17万美元的环法之星女网赛在哈塞雷特落下帷幕,本土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在决赛中以6比2和6比3击败意大利选手斯基亚沃尼,夺得她在本赛季的第九个女单冠军头衔。

  在WTA历史上,只有克里斯特尔斯本人曾在2003赛季夺得9个女单冠军,她在2004年经历了伤病以及与休伊特分手所带来的痛苦,并一度萌生退役的念头。但是,在战胜自己和伤
病后,克里斯特尔斯本赛季重新找回状态,夺得包括美网在内的9个冠军,她职业生涯中的单打冠军也增加到30个。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一周后在美国洛杉矶揭开战幕,由于在本赛季所取得的辉煌战绩,克里斯特尔斯也成为总决赛冠军的热门人选,如果能继2003年后再次夺冠,她将顺利登上世界头号女单的宝座。“总决赛的竞争非常激烈,我并不是惟一一个状态正佳的选手,达文波特的状态也不错,其他选手也都想在赛季末拿到好名次,我同样会全力以赴。”克里斯特尔斯表示。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