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国足球邀请赛中青队战平缅甸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08 天津日报

  新华社仰光10月31日电中国、孟加拉国、印度、缅甸四国足球邀请赛31日晚在缅甸首都仰光杜温那体育场继续比赛。中国19岁以下青年队与缅甸23岁以下国家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以0:0言和。中国队守门员王大雷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缅甸足球评论员们普遍认为,缅甸队是四支参赛队中实力最强的球队,而今晚的中缅比赛是开赛以来中国队踢得最好的一场。缅甸队教练科列夫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中国
队今晚发挥得好,队员虽年轻,但很有希望。中国队教练贾秀全对队员的表现比较满意。

  据介绍,中国青年队的主力队员由于国内赛事大多数没有来缅比赛。27日,中国19岁以下青年队与孟加拉国23岁以下青年队对阵,结果中国队以1:3告负。29日,中国队与印度19岁以下青年队交锋,以3:1战胜对手。

  四国邀请赛的决赛将于11月2日举行,由缅甸队与孟加拉国队争夺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