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今开战 中国军团尽遣主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将进入正式比赛。在十运会后,中国羽毛球队第一次征战国际大赛,这也将是继8月世界锦标赛之后世界羽坛水平最高的一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国际羽联的六星级赛事,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目前包括现世界排名前十三位的男单高手在内的绝大部分高手齐聚香港,其中包括世界头号球手中国的林丹、奥运
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印尼的陶菲克及丹麦名将盖德和马来西亚好手李宗伟。另外,中国另两位名将鲍春来和陈宏也将为冠军而奋斗。

  

中国队本次比赛可谓尽遣精英出战。奥运会冠军中国的张宁和世锦赛冠军中国的谢杏芳是赛事的第一、二号种子。排名世界第一的张洁雯/杨维和名将高崚/黄穗、混双的高崚/张军也在其中。男双方面,中国队除了头号组合蔡赟/付海峰外,还派出了新组合郑波/孙君杰等接受锻炼。

  中国队已于10月30日抵达了香港,并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不过昨天的第一天资格赛并没有中国队的比赛,从今天开始,赛事将进入正赛阶段。在本次公开赛结束之后,所有高手将移师广州,争夺11月8日开始的中国公开赛桂冠。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