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希腊将举办2006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8:1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10月31日电(记者温新年)希腊体育部长扬纳库31日宣布,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已经决定,由希腊举办2006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扬纳库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明年的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将于6月27日至7月3日举行,开幕式和闭幕式将分别在位于雅典的首届现代奥运会遗址——泛雅典体育场和萨洛尼卡的一个运动场举行。

  预计届时将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参加这届运动会。到目前为止,已有26个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加明年的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