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求求你,表扬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7:03 半岛都市报

  在东亚运动会上,中国男足顽强拼搏长达90分钟,最终机智勇敢地赢了中国澳门足球队10个球,刷新了今年的进球最多纪录,打出了中国足球的风格与水平,但是战报传到神州大地之后,反馈回去的却不是鲜花和掌声,而是口水和耻笑声,据说这让在前线冲锋陷阵的将士们很心寒,用赵本山的话说:我这心啊巴凉巴凉的。

  想想也是,平日里熬上一个半小时,也盼不来一粒半粒进球,而这次能踢进对手家
门10粒球,别管对手是谁,都可以算得上是大胜、特胜,至少等于花了一份钱看了10场球,你还不知足?还想怎么样?我看你是想找事!简直是别有用心,惟恐天下不乱嘛。太不像话了,怎么能这样不给人家面子呢?有本事你在90分钟内给报纸写10篇稿子看看,或者在10分钟内用裹脚布玩一把“帽子戏法”瞅瞅,不累你个口吐白沫算是便宜你了。

  你看,本人就不那么尖酸刻薄,不那么不近人情,而是冒着被广大著名足球评论家唾骂和封杀的危险,正义凛然,义正辞严,坚决驳斥一小撮人对

中国足球的蔑视与诬蔑,可以说为足球伸张了正义,为足球工作者撑了腰、吐了气、扬了眉。我为自己而感动!我为自己而骄傲!中国足球太需要我了!求求你,表扬我!

  其实,我不需要表扬,表扬使我退步。求求你,表扬他!他太需要表扬与自我表扬了。中国足球在世人眼里就是一个天生的坏孩子,笑他、骂他,太容易,张口就来,振振有词,滔滔不绝,直到把自己骂得手脚冰凉、嘴角歪斜,似乎唯有如此才能验证那句古话:“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是祸害。”但是到头来,人家该怎么还怎么,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

  如此,倒不如表扬他两句。反正是玩的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