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巴萨没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6:00 深圳晚报

  小罗梅开二度助球队5比0狂胜,积分榜上力压老对手

  有巴萨没皇马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焦点战中,巴塞罗那主场5比0大胜皇家社会,罗纳尔迪尼奥梅开二度并助攻一次,范博梅尔、普约尔和拉尔森各入
一球。本场赛后,巴萨积分升至联赛次席,昨天刚刚以一场胜利品尝到领头羊滋味的皇马又被老对手挤到了积分榜第三位。

  比赛一开始,巴萨便向对手强力施压并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小罗左路挑传,范博梅尔禁区中路凌空弹射,皮球弹地后直入右下角,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

  巴萨在第36分钟扩大比分,小罗中路同范博梅尔踢墙配合后,右脚低射左下角入网。

  下半场,巴萨再接再厉,第60分钟,贾雷吉对小罗犯规,巴西人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第7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被提前换下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然而这并不是巴萨进攻的休止符,第75分钟,普约尔头球破门攻入赛季第1球。第86分钟,希尔韦尼奥左路传中,拉尔森远点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