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大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6:00 深圳晚报

  比巨星的数量,巴萨与皇马并不在一个重量级上,然而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巴萨的巨星还有巨星的样子,而在皇马,巨星们经常会搞不清楚自己应当把自己看成巨星,还是球场上的搬运工。

  皇马是一盘散沙,巴萨则紧密团结在罗纳尔迪尼奥身边,这是西甲两大豪门物理结构上最大的不同。产生的化学反应也不一样。皇马更像一个大派对,巨星们时有惊人之作,但
那全凭个人兴趣,所以难免各自无趣,全场哑然的尴尬时候。本赛季皇马状态之大起大落可资佐证。

  巴萨没有资格“派对”,小罗具有绝对的排他性,再NB的球员到了巴萨也得跟在小罗屁股后头,这样一支“罗纳尔迪尼奥的球队”,难免沉闷,但意志单纯而坚强,半个月前,巴萨一度呈崩盘之势,小罗一跃而出:“没危机,一点危机都没有!”巴萨是这么挺过来的。

  再看看皇马,罗尼忙着泡妞、小贝忙着出书、齐达内忙着回归国家队……大家各有各忙,“皇马”不过是块昂贵的布景板。

  作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