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称雄大连马拉松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4:18 竞报

  新华社电 来自国内的6名选手包揽了第十九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男女组的前三名。名不见经传的山东潍坊昌乐体校选手邱明军意外地获得男子冠军,女子冠军则是辽宁省田径培训中心的朱晓琳。

  邱明军以2小时20分55秒的成绩第一个跑完了全程,获得男子组冠军。他自称很少参加马拉松比赛,这次也是抱着试一下的态度来参赛的,没有想到能拿冠军。获得男子组第二名
的是来自鞍山市第一中学的王旗,成绩是2小时21分15秒,第三名、辽宁省田径培训中心选手丁廷建的成绩是2小时21分17秒。

  辽宁省田径培训中心的朱晓琳以2小时36分04秒获得女子组冠军,其队友孙伟伟、金蔓以2小时36分12秒和2小时36分53秒分获第二、三名。有马俊仁背景的辽宁省田径培训中心女选手将女子马拉松的前6名全部拿下,但是她们的成绩却比上一届低了不少。上届女子冠军魏亚楠的成绩是2小时29分04秒。(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