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尤文之战 犯规五十二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25 北京日报
米兰尤文之战犯规五十二起(图)
  本报讯(记者王涛)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役中,AC米兰主场3比1击败尤文图斯,取得7连胜,并终结了对方的9连胜。此战可谓火药味十足,双方球员几次发生冲突。

  上半场第18分钟,AC米兰中场球星加图索倒地铲向埃莫森,动作较大,但主裁判未作判罚,埃莫森起身后从加图索身上迈过,有意无意地踩了一下,加图索爬起来就是一拳,打在埃莫森腿上,两人随即推搡在一起,后被队友拉开,冲突没有升级。

  第40分钟,AC米兰前锋吉拉迪诺在和尤文图斯后卫图拉姆的拼抢中脸颊挨了一肘子,双方再度发生争执。下半场,怀恨在心的吉拉迪诺趁机还了图拉姆一个“肘锤”。第20分钟,杀到对方禁区的
尤文图斯
前锋特雷泽盖头球摆渡到后点,当
AC米兰
后卫内斯塔在禁区内解围时,尤文图斯球员穆图跳起用膝盖顶在了内斯塔小腹上,落地时又踩了内斯塔一脚,按捺不住火气的内斯塔随即还了一脚,但没踢到。此时,打抱不平的AC米兰后卫斯塔姆和门将迪达冲上来揽住穆图的脖子,内斯塔对准穆图的脸就推了一下。双方球员都跑上来,发生争执。这还不算完,第25分钟,加图索倒地,尤文图斯中场核心内德维德在他背上踩了一下,不过动作比较隐蔽,没引起裁判注意。赛后统计数据表明,这场比赛双方的犯规次数多达52次(AC米兰25次,尤文图斯27次),平均不到两分钟一次。

  图为尤文门将扑球无果。新华社发米兰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