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路金栋带党员接受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83岁高龄的原国家体委副主任路金栋同志,带领体育总局机关服务中心有关处室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顺义焦庄户抗日战争纪念馆。

  路金栋同志做了题为“为宗旨而奋斗”的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深受教育。在活动中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缅怀了革命先烈为国家、为民族的生存,同外来侵略者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服务中心广大党员的党性锻炼,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机关服务中心的优良传统,把党员先进性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为群众起表率作用,为体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社 体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