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佛罗伦萨险胜 紧追榜首两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34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0月30日电 本赛季意甲足球联赛最火的非豪门球队佛罗伦萨30日再次告捷,在主场2:1艰难地击败卡利亚里队之后,保住了联赛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且与榜首两强尤文图斯和AC米兰队分别只有5分和3分的差距。

  在佛罗伦萨队与卡利亚里队的比赛之前,尤文图斯队的“开赛九连胜”记录已经被AC米兰队漂亮地终结,这样佛罗伦萨队只要获胜就能紧紧咬住榜首两强。然而,卡利亚里队
的顽强超出主队的预料,本赛季至今未“开和”,且客场成绩奇烂的他们竟然积极地进攻和拼抢,给主队造成巨大威胁。

  第23分钟,卡利亚里队率先破门,洪都拉斯射手苏阿索在禁区前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断球,之后横向盘带闪开角度打球门近角得手。之后佛罗伦萨队还是没有太多起色,上半场后段客队仍占有一定优势。关键时刻,目前意甲的“射手王”托尼挺身而出,下半场刚开始8分钟,他就接菲奥雷的绝妙渗透球轻松为主队扳平比分。

  顽强的卡利亚里队此后利用高效的反击创造出数次良机,但均未把握。主队却再次破门,托尼底线低传中路,约根森高速插上大力射门攻入制胜一球。比赛最后阶段,客队的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

  状态起伏不定的

罗马队本轮凭借两个后卫的进球,以2:1力克阿斯科利队,艰难地取得两连胜。

  罗马队长托蒂由于在对国米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而停赛,罗马的进攻受到一定影响,不过后卫的出色表现让罗马获益。经验丰富的老后卫帕努奇以一记弧度绝佳的头球为主队打破僵局,但另一名后卫基伏却在第81分钟时由于肘击对方前锋别拉诺维奇被罚下。两分钟后客队由多米奇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扳平。

  在形势极度不利的情况下,法国中卫梅克斯站了出来,在伤停补时阶段他高高跃起,近距离头球破门为罗马队抢到3分。

  在本轮的其他比赛中,切沃队2:2平恩波利队;莱切队0:2不敌墨西拿队;里窝那队2:0胜帕尔马队;雷吉纳队1:0胜拉齐奥队;特雷维索队0:1负于锡耶纳队;乌迪内斯队0:0战平巴勒莫队;AC米兰队3:1胜

尤文图斯队;桑普多利亚队2:2平
国际米兰
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